通知

2021-11-24 15:03:36
各合作机构:
 
全国专业技能人才库管理平台是专业从事技能型人才信息采集与查询的服务机构,积极致力于与广大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和人才服务机构合作,推广人才培训与测评信息入库查询工作,为广大技能型人才在就业、培训、测评等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拓宽发展渠道。全国专业技能人才库是专门从事人才测评、考评及其培训结果的入库查询系统,具有广泛地时效性、权威性和准确性,为各合作单位提供了人才招聘及其使用的依据。我们积极开拓合作领域,利用先进技术手段使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不断受益,业务与时俱进。望各合作单位切实秉承质量优先的原则,遵循招生公开、培训认真、测评严格、入库及时的原则,认真落实项目手册中的各项管理规范,继续保持专业技能各项目的高质量运行。
近来,有个别机构或团体使用与全国专业技能人才库相近的名称或字号,从事与本平台无关的业务,在合作机构中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混淆。故通知各机构,以避免影响正常的人才服务工作。
 
特此!
 
秘书处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