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2020-02-03 09:16:00
各有关部门、合作单位:

  此次新冠疫情,是对国家的考验,是对社会的考验,是对人性的考验,也是对你我的考验。
  面对疫情,我们应该高度重视,严谨组织,积极措施,也应该坦然面对。
  戴口罩,勤洗手,保持面对面沟通的安全距离,尽量减少各种接触,这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别人的负责,相信疫情只是个时间问题,病毒的毒性会减弱,检测试剂,医疗措施和疫苗也会逐步完善,希望大家有足够的信心,不要盲目恐慌。
  我们单位会响应国家号召,积极配合政府的各项防控措施。在省级政府明确通知放假的地区,可实行在家办公;未强制要求放假的地区,仍然要本着为学员负责的精神,坚持上班。具体上班和工作安排,由各办公室主任负责协调安排。请大家主动与上述领导联系,由其会传达各部门本周的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各级管理者要负起责任,成为抗击疫情、保证业绩的表率。
  当然,假期延长,减少接触,在这个艰难的时刻,请每位员工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开动脑筋,尽职尽责,帮助学员,帮助企业,帮助社会,共渡难关。
  祝愿我们每一位员工和家人都身体健康,远离疾患,感谢所有员工的努力和付出。



   全  国  专  业  技  能  人  才  库
     全国专业技能人才考评专家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