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专业技能人才库与全国专业技能人才考评专家委员会受

2017-05-26 11:59:00
全国专业技能人才库与全国专业技能人才考评专家委员会受邀参加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5月25至26日,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专业技能人才库”(以下简称专技库)与“全国专业技能人才考评专家委员”(以下简称专技考评委)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主办,人社部相关负责同志,全国各省区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相关科研院所、社会团体的负责人共2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对协会脱钩准备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表决通过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章程修正草案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吸纳了新会员。

   会议期间,宣布成立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专业委员会,召开了两个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人社部副部长吴道槐出席会议并做出了相关指导工作并指出协会2018年将要启动改革工作,协会要积极谋划并做好脱钩的相关准备工作。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和行业协会建设切入新的切入点,着力点、增长点,协会发展面临难得的机遇、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会议期间,“专技库”及“专技考评委”与“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等相关受邀单位共同探讨了对于未来人才发展的趋势及人才开发等相关业务,我们将根据人社部副部长吴道槐的相关指示做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和行业协会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