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测评要求

2016-02-15 10:31:00
1、申请入库人员根据所需考取证书从网站上《资料下载》栏目中分别下载《【表一】全国专业技能人才库证书注册登记表》 或《人才评价信息库人员登记表》,并按照要求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教育信息,并根据个人情况填写完整所需考取证书表格中的实习信息、工作经历、项目经历、培训经历、职称及职业资格认证情况、奖惩情况等信息。

2、申请入库人员完整填写所需考取证书表格后,附个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校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照片6张,同时提供数码照片,要求近3个月内彩色小二寸证件照,淡蓝色或者背景,无边框;正面照,免冠,无头饰。勿着制式服装,常戴眼镜的应佩戴眼镜。证明资料一同扫描发至我处审核。

备注:

数码照片的格式、规格和像素要求:
(1) JPEG格式(即扩展名为“jpg”或“jpeg” );

(2) 390×567像素(即宽390像素、高567像素的小二寸证件照规格);

(3) 100KB以下,分辨率300dpi。

(4) 电子照片与纸质照片为同一底板。

3、 申请人员完成测评项目后,经过全国专业技能人才库或 人才评价信息库管理部门确认向申请入库人员发放《全国专业技能人才证书》或《人才素质测评证书》

《全国专业技能人才库证书注册登记表》《人才素质测评证书》填写说明:

1、《全国专业技能人才库证书注册登记表》申请表分成必填信息和选填信息,申请入库人员应详细如实填写必填信息,并根据个人情况填写选填信息。

2、必填信息不能漏填,个人需填写一个自用邮箱(很重要,不能与他人重复)。

3、教育信息应从专科级别开始填写,未受高等教育人员填写最高教育经历(培训类除外)。

4、职称及职业资格认证是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国家级别的职业资格证书,需提供相关复印材料。

5、培训经历:非国家级别的职业资格培训,各类行业内培训,需提供相关复印材料。

6、奖惩情况:个人获得的国家级的,地市级的,行业内的,单位组织内部的奖惩情况,需要提交相关材料说明。